close




老公的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是坐高鐵住夏都

但很不幸的,還沒出發我就發現我的臉一整個過敏,心情Down到極點~不過.吃完早餐血糖上升後,完全就忘了自己發癢的臉頰,開心的對著高鐵東照照西照照

台北俗夫妻~搞的好像出國去渡假

另一對台北俗~小心被後面偷拍.嘻嘻

車上不至於太搖晃,行進間還是可以拍得好照片

此地必有冤情...

這次住夏都,住的是新館,我們還幸運的住到五樓的蜜月套房,房間和浴室都有面海的落地窗,有贈送的紅酒和巧克力,有挑高的屋頂,連液晶電視都有兩台,not bad

看海泡澡也不怕被看光光

這至少五米吧

陽台外就是大海

藍天白雲黃紅白的建築物

沙灘上的工作人員騎著吉普車

Lobby害羞的小男生跳著草裙舞,這樣也是一種工作,為什麼我一定要上班?

行程不多,只有星期六坐遊艇出海看個夕陽,還有星期天去海生館

坐遊艇真的蠻好玩的~站在當船頭,隨著浪潮上上下下,的確有大喊我要變成海賊王的感覺

關山的夕陽

第二天去熱死人之海生館,對一群又一群鬼吼鬼叫的小鬼們沒輒,隨便照一下就跑到Starbucks喝咖啡了

跟YOYO TV一起長大

跟小朋友介紹一下,它是彈塗魚

它們是鰻魚的幼苗..這麼可愛,下次我怎麼好意思點鰻魚飯


這是很搞笑的魚

普通的熱帶魚

看起來是可以做沙西米的魚

水族館真的很難拍,有的魚跑的很快,快門要快,但是光線又不夠,又不能用閃光,大光圈連魚尾都糊了,粉麻煩

這遊記真悶,終於結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