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沒想到日月潭那麼遠,下了二高的草屯交流道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,到達汎麗雅都已經快黃昏了

汎麗雅開幕還沒三個月,是中信飯店的旗艦店,我對他期待很高,而他們果然沒讓我失望,或許是星期天入住的關係,大約只有三成住房率,服務真是好極了.

一進房,先衝去陽台看風景,好殺的湖景啊

我們訂的是君璽樓的湖景房,因為飯店新,所以設備先進

床邊有一個液晶觸控式的設備,可以辦理你在房間有需要的所有開關,也可以呼叫24小時的管家

跟家裏一樣的床墊,老公爬上去就睡著了

液晶螢幕小了點,但冰箱裏面的volvic礦泉水,可樂,爬完山要喝的寶礦力都是free的

房裏的湯池是在靠窗的

跟日本的飯店一樣都有免治馬桶

君璽樓比較貴,備品是Hermes的,其餘較便宜的房型,是用瑰栢翠的備品

在房裏泡湯可以看無敵湖景,當然也會被人家看,所以可能要穿泳衣

我害羞,還是把窗簾放下來泡

飯店落地的玻璃變成一面大鏡子,映著黃昏彩雲

室內點了燈,更是詩情畫意

房價是一泊二食的,可選西餐.中餐或鐵板燒,我訂房時就已選了西餐,發現居然是buffet,一整個心情都down了下來,好佳在,因為人客少少的,相對食物就變的乾淨又可口,新鮮又美味,雖說是西餐,但大部分都是日本料理,哈根打死全新的四桶都被我第一個給染指了.哇哈哈哈

超級美味,90分!!(扣10分是因為它還是buffet)

吃了晚飯,打打撞球跑跑步,玩玩水療區,晚上戶外廣場還有音樂會,活動很多忙不完

健身房有提供水和毛巾都不希罕,有提供全新不同size的跑步鞋就很少見了

一月的夜晚還有點冷,就站在陽台上聽著戶外音樂會的音樂,看著夜景,真想中樂透後把這間買下來好了

湖對面是明天會去的伊達邵村,發亮的是全台灣最小的燈塔

汎麗雅輸涵碧樓的就是它的位置,看不到日出,但天一有微光我還是爬起來拍照了

早上6點的浴室,好想把它一整個搬回家啊

想趁早在房裏泡個裸湯,但是早起看view的人也不在少數,還是準備一下,7點跟著飯店的導遊一起去走步道好了

走在步道回頭看飯店

飯店門口的大太陽地板冒著水氣,告訴大家,我可是唯一的日月潭溫泉飯店呢

有關汎麗雅http://www.fenisiahotel.com/fenisia/overvie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