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6639.jpg 

 

Irene是我乾女兒大卡小卡的媽的鄰居,我大學時常跑去卡媽家玩,那時就認識她了

她知道我在做手工皂,很熱心的幫我找母乳的來源

她說有一個同事媽媽產量很大,有多的奶可以給我做母乳皂

第一次接母乳皂有點緊張,跑去買了瑞穗鮮乳,先去試做了一條牛奶皂

這條牛奶皂奶味好重哦,也沒有添加任何精油

等熟成之後也送2塊給Irene和好心媽媽,讓大家試看看人奶和牛奶有什麼差ㄡ

IMG_6636.jpg 

下面這張就是Irene快遞來的母乳,原來母乳還有專用袋(好啦我很聳),我己經做好母乳皂了,母乳溶完鹼時變的有點綠綠的,跟牛乳不一樣,因為還沒脫膜,要再等幾天才能Po母乳寶寶皂(coming soon......)

IMG_6633.jpg 

成份:酪梨油/甜杏仁油/椰子油/乳油木果脂/橄欖油/瑞穗鮮奶/平安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