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潭腰位於北宜公路上,要不是攝影社的黃基峰老師熱情帶領,我可能找不到這美麗的祕境

由於老公又出差了,我才有幸可以搭到5D蔡大哥的高級進口車,開開心心的往潭腰出發

北宜又彎又陡,彎彎陡陡的路上,有飛馳的重機,有噴碎石的大砂卡,有我們的攝影車隊(這次出動了七輛哦),最佩服的,是一輛輛腳踏車,在大太陽下揮汗一踏一踏往上踩,太努力了,太熱血了也太危險了一點


 

前社長一面抖著手一面用減光鏡,真的有努力

美麗的潭腰,湖色藍中帶綠,老師很興奮的數說,如果我們願意早起,小格頭的雲海有多美

這美境不輸國外吧

我跟阿元發現花上有小金龜

近中午的八卦茶園,外面33度,大家熱到不想下車



日正當中...還好我有可愛小書僮幫我撐傘(謝謝阿元)
你也聞到茶香了嗎~

中午我們在山間茶棧午餐,風景依然優美,我想來這裏的人 應該都會在此用餐吧

船過水有痕


拍完了景色,老闆也上菜來了~我唯一吃的下的菜..冷高麗菜捲

網路傳說中的招牌,白斬雞...好了,其他我吃不下也不想照,太熱太熱了啦...

這麼熱的天氣,小公主星晴美眉,認真的拿她的手帕幫老闆擦椅子

一歲3個月就會擦椅子,這個孩子養了真值得

阿元一直跟我說..現在的孩子真的太幸福了...看爸比媽咪疼的...

還有社長家可愛的可樂~也是放在手心疼

吃過飯,我們再開往金瓜寮步道拍攝,這裏也好多人騎單車啊,還有一個鐵馬樂園,真的嗎,那我也應該帶我的小小白來快樂一下

往下走,可以到溪邊唷

天己經陰陰,要下西北雨了

扛的辛辛苦苦的腳架下來,總是要裝模作樣照一下,看老師照的潭水好美,我還是專心玩水就好了

可樂已經一屁股下去撈蝌蚪了,星晴卻不敢碰水,男女真的有別

曬的紅通通的回家,回來看著相片.覺得差不多該把相機升級了,只是還在考慮,該去買2手的5D還是5D2呢??

延伸閱讀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elsawu/sets/72157621035229634/

yahoo布落格會讓照片變的好怪,還是flickr比較正常一點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oldentime/page1/

Harry老師的flickr

這次外拍是H老師帶我們的最後一次了,下次就換良牙老師了,我們攝影社的老師,從團購天王486大叔,永保安康的橘子哥哥,到Harry老師,每一位都有一顆熱到發燙的攝影魂,而且都拍的好好,可惜我因為跳舞衝堂,常常沒辦法上攝影課,這可能也是一直不能進步的原因吧...(相機買了三年,拍出來還是菜鳥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